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农历七月初一

这几天我眼眉都在跳,我就以为是我的眼睛疲倦,没特别注意。

早上出门,在家附近的一条路,前面有两辆罗里,罗里之间也有一小点距离。
于是,我便打提示灯,割车。我如常的割车,但是不懂为何我听见kelonglong,声音好像割得太边,刚好这时前面有一辆车飞快地向我而来,我便想把车摆回去,因为我已割了那两辆罗里,怎知,我好像有点失控。幸好,迎我而来的车子,闪一闪,要不然我看我车祸了。应该听严重的吧,如果没错,我当时的速度应该是60-80km/j。

下午放学回家,我也是割车。时速应该是80吧!前面红绿灯是向左转,但我应该是直走的。我刚好割完一辆车,正在往向左边靠。这时,左边的一条分路,突然杀出一辆脚踏车。它有一面往后面,但是它也一面往右靠。我已打了提示灯很久了,但他还是拼命的往右靠。可能他以为我会慢下来让他过,但是我刚刚实在割车啊,那会慢下来。我差点就撞到他了,幸好我闪了去右手边,刚巧红绿灯那儿没车停着,右手边后面也没车来。要不然,我现在有可能就在马达医院了。

种种事情的发生,让我开始提访了。

加油!你会没事的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a, dia punya bapa tarak bagi duit, no profit pya kerja tak mau buat lo..
which part of ipoh are you from?

shizzu9@gmail.com